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双汇被检出菌落超标 双汇曝出丑闻引起热议

双汇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牌子,在国内发展得相当的好,但是这些年来双汇的争议也很大。根据最新报道称双汇曝出丑闻引起了热议,据说双汇被检出菌落超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到底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双汇最新消息

据悉,蒜味肠由南昌双汇有限食品公司进行生产,规格是450g/包,但按照梅州市监管部门发布的公告,这款双汇蒜味肠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检出菌落超标了,从今年4月份一直到8月,蒜味肠的菌落总是不合格,总是超标,这说明什么?说明其卫生状况达不到基本的卫生要求,使得食品失去了食用价值。

根据报道称,双汇被检出菌落超标、不合格的问题,涉及的企业“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早在今年8月,也有1批次里脊肉被检出磺胺类药物超标,并且使用了原本应当禁用的兽药“氧氟沙星”。更重要的是,双汇集团旗下的多家生产工厂多次登上黑榜,今年9月19日的时候,双汇集团·宜昌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汇大香肠(香辣口味),也被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出氯霉素。

双汇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存在争议的,但是市面上依旧有很多双汇的产品,对于不少市民来说双汇已经成为了一个民族品牌,只要没有出太大事故的话双汇未来的发展可能会继续,但是也必须要去整改和整顿,不然的话很难发展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