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钱存余额宝真有风险吗

最近,有一个关于余额宝不好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消息称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真的吗?难道余额宝真的那么不安全吗?其实目前来说,余额宝还是非常安全的。那么,钱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余额宝

还原事实真相

网传: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真相:网黑又在抹黑余额宝了,但余额宝这个黑锅是不会背的。

事实上,如果真有用户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就算不上新闻,在余额宝用户中也会炸开了锅。30万元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并且如果真的是本金亏损,也不可能就单纯的只亏损个别用户的本金,因此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说法,已经被证实为谣言。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谣言,支付宝作为一大公司,身上担负着很大的责任,既然保证资金的安全性,还要时刻把握风险掌控,同时也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可,支付宝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