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iPhone11提高产量 苹果11为什么提高产量?

iPhone手机终于迎来好消息,继推出两款较为失败的新手机后,iPhone11销量喜人,看来消费者对这款手机还是挺喜欢的。据悉,由于近段时间iPhone销量不错,苹果公司已经要求供应商提高产量,产量增幅10%左右,价格没有提高。

iPhone11销量好

iPhone11系列包括三款机器——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这三款机器均搭载7nmEuv工艺制式的A13处理器,全系列均为4GB运行内存,频率为4266Hz,64GB的Nvme存储介质起步;从硬件规格上来看,iPhone11系列的机器大部分参数都是非常豪华的。

供应链的人士表示,今年秋天比预期要忙一些,在增加产能之后,iPhone11系列的预定产量将超过去年的;苹果公司去年同样是发布了三款机器——iPhoneXr、iPhoneXs和iPhoneXsMax,其中iPhoneXr是三款机器中最便宜的,但是价格也超过了六千元人民币。

去年新iPhone销量成绩不理想,很大程度是因为售价过高,且没有创新力。今年库克或是吸取教训,新iPhone售价比起去年的便宜了一千元,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大家对iPhone热情增加。新iPhone的定价策略,让iPhone11产量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