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张越资料 蜗蜗董事长张越身价多少亿?

张越在抖音的人气非常高,粉丝数量高达几百万。有一点大家非常好奇,张越为什么这么有钱?蜗蜗董事长张越身价多少亿?他究竟什么来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蜗蜗董事长张越资料。

张越图片

张越,男,出生于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黛普集团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法人、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法人,CV《光荣之路》特邀嘉宾。

张越,出生于1992年8月,从2014年7月涉足微商,以一罐发膜开始,3个月后实现月盈千万,4年不到,把蜗蜗洗护打造成品牌价值21亿的著名品牌。现在身上更是汇集了无数个头衔——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水秘密品牌创始人、全国工商联微商委员会副主席、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广州市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现代经营管理协会副会长。

虽然90后成为新一代创业浪潮中的新生力量,但像张越这样迅速把一个品牌乃至一个化妆品集团发展到如此程度的人,实在屈指可数。

年仅二十几岁的董事长张越,拥有劳斯莱斯、宾利以及法拉利这些豪车,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些豪车车号牌都是连号,由此可见张越资产非常丰厚,估计资产上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