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坚果新机四摄曝光 坚果新机售价多少钱

上月苹果11发布,其摄像头就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还被不少网友拿去恶搞,如今坚果新机四摄曝光,微博网友放出坚果新机背部渲染图,可以清晰的看到坚果新机的背部结构,那么坚果新机售价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

微博网友YJayyy放出了一张坚果新机的背部渲染图,从其给出的渲染图来看基本上沿用了今天曝光的疑似坚果真机的背部细节,包括位于手机左上角的矩形后置四摄,三个摄像头竖向排列,还有一个摄像头和闪光灯在摄像头组的右侧。同时手机背部左下角仍旧保留了锤子Logo及名称。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今年的8月份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便曾表示官方已经在测试新机了。而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还比较少,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并非旗舰机型,配置不高,最快下半年推出,并且新机将会归属到坚果旗下。

对于坚果新机四摄曝光事件,坚果手机方面还未作出任何回应。然而,目前网友对摄像头外观要求并不是最主要的,他们最关注的还是价格问题,一般来说坚果手机的售价都在一千多元,因此坚果新机新机的价格也不会太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