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五车还能开多久 现在买国五车划算吗?

自从国六车排放标准新政出来后,大家突然关注起国五车。很多人都有相同的问题: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出来,那国五车还能开多久?现在国五车是不是不能过户了?此外,比起国六车,现在买国五车是不是不划算了?接下来逐一给大家说。

国五汽车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后,国五是不可以上牌的,不过此前已经上牌的国五国四车可以继续上路,新政策对这些车辆没有太大影响,当然也不是全国都在实施这个标准,有些地区完全不受影响。至于国五车还能开多久,只要这辆车一天没有达到报废标准,那可以继续开下去。

国六车大量生产销售,国五车自然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实施,国五车会因此贬值。所以购买新车,建议大家买国六车,若是买二手车,自然不用考虑这些问题,只需要考虑车辆的安全状况以及能否过户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