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有风险吗 钱存到余额宝会面临哪些风险?

很多人理财,都会选择余额宝,那是因为余额宝利息更高,把钱存进去能再生好多利润,非常划算。那么问题就来了,钱存余额宝有风险吗?如果把钱存入余额宝可能会遇到哪些风险呢?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余额宝

个人账户信息可能被黑掉或者泄露的风险。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人利用高科技进行网络犯罪,专门去黑掉某个支付平台的网络防御系统,然后悄无声息把一些账户的资金转走,这样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手机丢失,密码和账户信息被破解的风险。现实生活中,我们的手机难免有丢失的危险,或许是意外,或许是别人刻意偷走了,又因为我们自己不注意,把账户密码都设置得非常简单透明,很容易就能破解开,那这时候我们余额宝里放的钱就危险了。

看到这,大家是不是心里有数了,不过,现在支付宝也加强了对用户账户信息的保护,并且也可以买各种保险,一般是不会有事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