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锦波生物与振东战略合作 推动人源胶原蛋白应用

10月8日,新三板公司锦波生物发布公告称,2019年10月4日,公司与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源胶原蛋白”产品的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药品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基于锦波生物在人源胶原蛋白生物材料领域的先进技术及振东制药成熟完善的销售渠道,推动人源胶原蛋白在肿瘤科产品(放射性口腔粘膜炎)上的应用,进行药店OTC市场的功能蛋白专柜营销布局,以求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锦波生物表示,由于相关产品研发、临床推广和OTC市场渠道建设需要一定时间,该项合作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但从长远来看,该协议的签订,能够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大幅提升公司医用胶原蛋白产品的市场销售额,也有利于公司开拓生物材料的原材料销售市场,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