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首批非洲智能机 售价130美元起将与三星传音竞争

在智能手机普及的时代,仍然有许多地区是用不上智能手机的,就比如非洲。由于非洲没有自己的技术,其对智能手机进口过度依赖,因此导致非洲的智能手机价格非常昂贵。据了解,目前首批非洲智能机出炉了,而且其售价在130元美金起,这是一个非常惊喜的价格,下面我们来看下怎么回事。

智能手机

据路透社报道,卢旺达的玛拉集团子公司Mara Phones推出MaraX和MaraZ两款智能机,称其为首批非洲制造智能机。它们将与传音、三星竞争,售价分别为190美元和130美元。新工厂是非洲第一家高科技智能手机工厂,耗资2400万美元,每天可生产1200部。

众所周知,三星传音两家公司的只能手机在非洲占有非常重要的市场,如今非洲本土智能手机出炉,那么也就意味着他们对外的依赖性没有那么强,这样一来,三星和传音所占有的市场必定会受到影响,而非洲智能手机出来后,其手机售价一定会降低,到时候非洲人人都用得上智能手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