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苹果上架涉港应用 苹果此举意欲何为?

苹果,在业内享有盛誉。同时,在国内,苹果粉丝无数。然而,苹果却上架涉港应用,挑战中国人的底线。就连人民日报也看不过眼,对其公开批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8日,人民日报在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平台发表题为《为暴徒“护航”,苹果公司想清楚了吗?》的锐评。锐评写道:苹果公司不问黑白、不看情势,置有目共睹的事实和真相于不顾,在先前本已拒绝该地图上架的情况下,却又选择在特殊时点批准这款应用上架香港的苹果应用商店……是有意要做“帮凶”吗?

苹果公司

据说,“HKmap.live”这款地图平台是要告诉香港公众街头都在发生什么。但事实上,这是一款意图搅乱香港稳定的应用,而且其研发者们已公开“直白”表明港独态度。此前,苹果以“能令用户躲避执法机关”理由拒绝让该应用上架苹果商店。

一直以来,中国是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但是,苹果在大事大非面前拎不清楚,竟然上架涉港应用。苹果为什么要这样做?有杜班加纳等品牌在前,苹果难道就不害怕遭中国消费者抵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