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兵器工业实现利润155亿元 运行质量持续改善

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官网10日消息,10月8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与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结合主题教育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公司业绩数据

会议表示,1-9月份,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运行质量持续改善,实现利润总额155.2亿元、同比增长8.9%,经济增加值(EVA)同比增长8.6%,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2%,全员劳动生产率同比增长13.1%,成本费用率同比降低0.32个百分点,经营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指出,集团公司三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我们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焦开河表示,要深入落实集团公司科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单位要结合自身技术特点和优势,找准在装备研发体系和技术研究体系中的发展定位,认真梳理在体系中能够承担的产品型号、核心器件、基础零部件、核心工艺等,深入分析技术和能力存在的差距短板,对照世界一流水平制定量化发展目标和路线图,加快建设形成“主业清晰、错位发展、高效协调、运行顺畅”的装备研发体系和技术研究体系。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全力奋战四季度,以优异成绩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全面完成全年预算目标。要紧盯收入、利润指标,狠抓“两金”压控,强化降本节支。二是要按期完成装备承研承制任务。

三是要精准施策抓好民品发展。四是要深入推进科技工作会议各项措施落地。五是要大力实施装备质量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六是要着力推动军贸与国际化经营再上新台阶。七是要持续推进重大专项任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