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9胡润百富榜 马云家族2750亿蝉联首富宝座

说到中国有名的企业,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阿里巴巴,而人们也自然会联想到阿里的创始人马云,阿里和马云有钱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然而在刚出炉的2019胡润百富榜中,马云家族以2750亿元再次蝉联首富宝座,下面来看下具体消息。

马云

据了解,胡润研究院10日发布2019胡润百富榜显示,马云及其家族以2750亿财富第三次上榜中国首富;48岁的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重返第二;61岁的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科创板贡献22位上榜企业家,平板检测设备企业华兴源创的陈文源张茜夫妇以220亿元上榜科创板首富。

55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2750亿元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截至今年9月,阿里巴巴市值3.3万亿元,2019年财年阿里巴巴实现收入近4000亿元,同比增长51%。阿里新掌门人48岁的张勇以46亿元的财富位列榜单前1000名。

由此可见,马云家族蝉联首富宝座可谓是实至名归,而且还能连续三年保住第一的位置,可想而知近些年来阿里发展的是真的不错。据了解,在马云卸任阿里后,张勇还提出了阿里新目标,因此阿里后续发展也让人非常期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