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9胡润富豪榜出炉 马云再次上榜中国首富

马云虽然现在已经辞退了阿里巴巴的主席一位,但是马云的身价每一天都在上涨。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胡润富豪榜出炉了,马云再次上榜中国首富,这已经是马云第三次上榜中国首富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马云最新消息

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发布2019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马云以27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重返第二;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

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精神疾病药企翰森制药登陆港股带动孙飘扬钟慧娟夫妇财富上涨925亿,以1750亿新进前十,位列第五拼多多黄峥成为首位进入前十的白手起家80后,财富一天涨一个亿,过去一年涨了400亿,以1350亿位列第七。今年增加24位80后上榜,共156位。

这对于马云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中国首富的位置马云曾经表示不是很在乎,毕竟这个位置时常都在转变,马云一直能够保持在前三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一个成绩了,不过这次马云能够再次登顶中国首富,他不少粉丝都感到开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