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海尔冰箱辟谣:代工小米冰箱为恶意炒作

近日,小米方面为即将推出的新品造势,有消息称新品是小米冰箱。随后,有报道称小米冰箱由海尔冰箱代工。很快,海尔冰箱对此予以辟谣,小米方面也否认代工传闻。

10月10日,海尔冰箱发布《关于“海尔冰箱为小米代工虚假报道”的声明》。海尔冰箱表示,题为《小米大家电系列新成员!小米冰箱将于10月11日亮相:海尔代工》的文章为虚假报道,海尔冰箱从未给小米代工。这是欺骗消费者、误导公众、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海尔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尔否认代工小米冰箱

与此同时,小米方面也声明称,新品并未与海尔冰箱进行任何层面或环节的合作,对不实报道、误导公众和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季度愤慨,并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利。

众所周知,海尔是冰箱行业的老大,有自己的产品,代工小米冰箱,按照常理来说是不可能的。事实上,这事就不是真的。那问题来了:究竟是谁在背后制造了这起谣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