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首例苹果信用卡盗刷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自家的信用卡,被认为安全性极高,备受用户好评。但据最新消息,全球首例苹果信用卡盗刷案发生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外媒报道,国外用户David称自己Apple Card在没有丢失的情况下,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对此,苹果表示,Apple Card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情况“非常罕见”,将继续调查这个问题。

苹果

据了解,苹果公司信用卡Apple Card,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信用卡,于2019年8月7日正式向美国用户开放申请。用户成功激活电子卡后,可再申请钛金属实体卡,实体卡很重,厚度是普通信用卡两倍。并且实体卡上面只有名字,无卡号、无CVV、无有效期、无签名,而卡号可定期更换。

尽管苹果信用卡与其他信用卡存在很大差异,但由于仍有磁条和芯片,依然存在被盗取和克隆的风险。截至发稿前,全球首例苹果信用卡被盗刷原因暂时未知,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