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如涵遭集体诉讼 如涵发生了什么为何遭诉讼

如涵控股想必很多人都不清楚的,这是一家专门提供给网红进行营销的电商平台,然而近日如涵控股却摊上大事了。据了解,如涵在美国遭集体诉讼,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如涵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遭集体诉讼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涵遭美诉讼

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在美国遭遇多宗集体诉讼,主要原因是该公司被指招股说明书中存在虚假、误导性声明或未披露的信息。10月9日,美通社发布了一则Bernstein Liebhard LLP的声明,这家投资者权益律师事务所将代表购买如涵控股美国存托凭证的投资者发起集体诉讼,对如涵控股进行调查并寻求索赔。

Bernstein Liebhard LLP在声明中称,在如涵控股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这家公司的网店数量已下滑了近40%;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如涵控股的全服务网红数量已减少了近44%;正因为如此,该公司来自全服务部门的净营收环比减少了46%。

据了解,如涵控股是阿里唯一入股的MCN机构,是阿里很看好的网红电商平台,如今却遭到集体诉讼,让不少人感到惊讶。目前对于集体诉讼事件,如涵控股还未作出回应,因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事件后续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