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禁虚拟币交易 若发现交易将会严厉处置

支付宝可以用虚拟货币进行交易吗?网上爆料支付宝可以用于虚拟币交易,一时间掀起很大的争议,随后支付宝发表声明否认,支付宝禁虚拟币交易,所以网上的交易都是假的,那么支付宝声明说了什么?

支付宝发声明禁虚拟币交易

支付宝并没有开通虚拟币交易,都是某些公司自曝出来的话题,如今支付宝回应禁止交易,所以不少网友都感到惋惜,本以为支付宝有重大变化,结果现在都是假的,该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支付宝安全中心通过官方微博发文表示,重申对虚拟货币场外交易的态度:禁止将支付宝用于虚拟币交易。支付宝称,若发现交易涉及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交易,支付宝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对于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的,会坚决予以清退;对个人账户涉嫌虚拟货币交易的,根据情节采取限制账户收款功能,甚至永久限制收款等处理措施。​

了解到,支付宝此次突发声明,禁止将支付宝用于虚拟币交易,或与币安(Binance)有关。10月9日,币安(Binance)宣布将在中国推出P2P交易服务,其口号是“更容易获得加密货币”。其后,币安CEO赵昌鹏(CZ)在Twitter上确认,将添加微信和支付宝支付通道。

此前,微信和支付宝都曾表明,不允许通过其平台进行虚拟货币交易。数据显示,在过去6个月,支付宝全球用户数依然保持20%的高速增长,截至2019年6月,支付宝及其本地钱包合作伙伴已经服务超12亿的全球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