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711将裁员关店 711是哪个国家的便利店?

提及711便利店,相信许多人不会感到陌生。这是一个来自日本的便利店品牌,其母公司是Seven&iHoldings Co。据最新消息,711母公司将裁员关店,原因是什么?

Seven&iHoldings Co表示,将继续进行结构性改革,关闭1,000家无利可图的7-11便利店,并从其他部门裁撤3,000个工作岗位。

711便利店

该便利店还表示,将为其加盟商实施新政策,例如降低月租费。与此同时,该便利店正在测试缩短营业时间的商店。在此之前,该便利店对加盟商实施24小时运营,备受争议。

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开始,来自多国的企业传出裁员声音,711母公司只是其中一个案例而已。面对经济和行业环境等因素,企业的压力有增无减,裁员是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的一个正常举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