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9胡润百富榜发布 马云家族最新资产有多少

2019年胡润百富榜发布。经过激烈角逐,马云第三次问鼎中国首富宝座,马化腾、许家印位居第二、第三。与此同时,有些企业家财富暴增,有些则缩水。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9年胡润百富榜显示,55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27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48岁的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重返第二;61岁的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

胡润百富榜

财富涨幅最大的是做煤炭的宁夏新首富党彦宝,上涨至去年近七倍。日照钢铁的杜双华等企业家财富增长也颇多。财富缩水最多的是百度的李彦宏、马东敏夫妇,缩水500亿。康美药业的马兴田、小米雷军等企业家也缩水不少。

从行业来看,百富榜上的富豪主要来自两个行业:制造业和房地产。此外,IT行业上榜数量也增加不少。但有个数据值得引人关注:来自房地产的富豪数量在下降,且存在财富缩水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