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谷歌首次提及Android 11 公布哪些细节?

前不久,谷歌推出Android 10。大家还没用多久,又传出Android 11的消息。在Android开发峰会的会议日程中,谷歌第一次谈及Android 11,引发外界的极大关注。

据外媒报道,Android开发峰会将在本月底开幕。谷歌方面公布了完整的会议日程。引人注意的是,谷歌在会议日程中首次提及Android 11,但并未透露Android 11的任何细节。

谷歌

考虑到当前Android 10正式版刚推出不久,现在讨论Android 11还为时尚早。按照惯例,Android 11可能会在明年3月份放出(开发版),谷歌I/O大会上正式发布。

目前,在手机系统领域,Android占有绝对优势。因此,其更新迭代关系到许多用户的切身利益。对于谷歌提及Android 11一事,许多人表示时间太早了,上一个版本还没有用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