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曝波音实行职务分离 以应对多项调查并受到公众压力

深陷737MAX危机的波音又被曝新消息。据了解,波音分离CEO兼任董事长职务。波音为什么要实行职务分离?主要与近期发生的一系列负面事件有关。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波音董事会方面表示,将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职务分开,将使Dennis A.Muilenburg能够全心专注于公司运营,目前波音正致力于使737MAX飞机安全返回服务,同时也能确保对波音全球客户的全面支持,并加强公司层面对其重点产品和服务安全的关注。

波音公司

波音董事会方面称,该决定是波音董事会和波音高级领导层为加强公司治理和安全管理流程而采取的多项行动中的最新行动。Dennis A.Muilenburg表示:“我完全支持董事会的行动。我们的整个团队专注于让737MAX安全返回服务,并履行我们公司的全部承诺。”

去年至今,波音旗下737MAX飞机发生两起严重的空难事故。随后,美国有关部门对737MAX做出停飞决定。与此同时,多国也对737MAX说不。在压力之下,波音不得不采取措施应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