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雷德超出任中民嘉业董事长 中民投将进一步深化改革

记者获悉,10月10日下午,中民投在沪召开中民嘉业干部会议,推荐雷德超任中民嘉业董事长。雷德超此前曾在中民投任职过,负责中民投华中区总部筹建。此次回归并加入中民嘉业,是中民投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公司治理的重要举措。

公司业绩数据

据公开资料显示,雷德超具有二十余年的财政金融系统及城市建设领域经验。雷德超表示,两年前就和中民投结下不解之缘,两年后的今天,很荣幸成为中民嘉业的一员。中民嘉业作为中民投的一大板块,要带好头要有贡献,真正把企业做好,聚精会神搞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馈社会,回应员工。他强调说,要一盘棋布大局,自己将带头做表率,团结一心迎难而上。

出席会议的中民投应急委副主席李怀珍表示,在应急委的领导下,中民投有方向、有目标、有力量,每一步自救都要走得很好。

中民投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团维在会上强调,雷德超的过往履历符合中民投的战略转型需求,也真正体现中民投应急委主席茅永红一直强调的“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一用人思路,希望在团队积极支持下,引领中民嘉业走上专业化发展的快车道。

作为中民投产业运营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民嘉业的总资产占到了中民投整体的1/3,不仅涉及金融地产领域,也在环保、医院等方面进行了布局。王团维强调,在中民投转型的关键时期,中民嘉业要根据整体战略做好转型升级。希望中民嘉业依然做好“排头兵”,盘活存量资产,退出不符合战略方向的项目,并继续运营核心资产,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