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谷歌官方首次提到Android 11 具体哪些细节

现如今,除了苹果手机之外,其他国产手机均是使用安卓系统的,对于安卓用户而言,何时才能使用到最新的安卓系统也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日前谷歌官方首次提到了Android11,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谷歌最新消息

10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9年Android开发峰会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幕,谷歌公布了完整的会议日程。有趣的是,在会议日程中谷歌官方首次提到了Android11,不过官方并未透露Android11的任何细节。

据介绍,外媒此前在Android开源项目(AOSP)发现谷歌使用代号“AndroidR”,Android10系统对应代号“AndroidQ”,从这里不难推测AndroidR是下一款Android系统版本Android11系统,不过目前Android10系统正式版刚发布不久,关于Android11系统更多细节还不清楚,按照谷歌以往惯例来看,2020年3月份,Android11系统将会谷歌I/O大会上推出开发版。

谷歌官方首次提到Android11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了。据悉,谷歌旗下的Pixel4、Pixel4XL也将会在10月份正式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均是预装Android10,大家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