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成光杆司令 还债200亿后如今要申请破产

贾跃亭曾经是资产几百亿、大家都羡慕的青年企业家,然而却因为乐视事件,成为“老赖”,最终不得不到美国避难,同时在美国追逐汽车梦,继续新的创业。不过现在有媒体爆料,贾跃亭要想美国申请资产重组,这意味着贾跃亭要破产了。

贾跃亭

10月11日,据澎湃新闻报道,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财产重组。贾跃亭递交的文件(Chapter11BankruptcyReorganization)内容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

这意味着,债权人将提前拿到贾跃亭全部资产及其收益权,贾跃亭也不再持有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FaradayFuture(FF)股权。

前段时间,ff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已经偿还200亿债务,不过贾跃亭仍旧欠着大量债,有报道称贾跃亭欠债超过一百亿。也有消息称,贾跃亭此次申请破产,是为了更加投入精力发展FF,实现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贾跃亭的汽车梦一直没停止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