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腾讯退出拼多多 官方最新的回应来了

拼多多,是社交电商的一匹黑马,其股东中腾讯在列。但据媒体报道,腾讯退出拼多多。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对此,拼多多方面表示,这是一种正常的变动,不影响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拼多多母公司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此外,高榕资本合伙人张震不再担任股东、董事,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林海峰退出董事之列。

拼多多回应腾讯退股

对此,拼多多相关人士表示,这是正常的变化,“和其他上市公司一样,上市后资本市场股东都不在境内上市公司继续担任任何职位。”该人士还表示,这对拼多多和腾讯的合作没有影响。

据此前披露的资料显示,在上市之前,拼多多CEO黄铮持有公司50.7%的股份,腾讯持有18.5%,是第二大股东。随后的数据显示,腾讯的持股比例没有减少。如今,腾讯减持声再出,将会对拼多多股价造成利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