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沪指涨1%险守3000

今天,股市最新行情令投资者喜上眉梢。最新消息显示,沪指重新站上3000点关口。盘面上,金融板块涨幅居前。展望后市,A股将会怎么走?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截止10月14日收盘,沪指报3007.88点,涨1.15%,深成指报9786.64点,涨1.24%;创指报1679.38点,涨0.75%。沪深两市成交总额为53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4565亿元增加786亿元。板块方面,当天A股绝大多数板块上涨。其中,银行板块涨幅居前,当天录得2.91%的涨幅。

股市行情

国泰君安认为,市场如期反弹,提振市场风险偏好,短期市场做多热情较浓,市场预计将会维持反弹走势。不过,反弹并不会一蹴而就,沪指3050点附近压力较大,预计将会出现反复。中信证券认为,A股打开年内最后一个做多窗口,指数有望冲击年内前高。

但要注意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由于市场先生变化太快,且难以预测,大家投资时要及时做好调整,否则被深套就不好了。另外,还有不到3个月2020年就要到了,大家要做好资金安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