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 收益大揭秘

在微信零钱通理财,你试过没有呢?有人在网上疑问,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微信零钱通理财有收益,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零钱通,并且分析一下是否会亏本金。

微信零钱通

在2018年11月16日,微信旗下开放公测“零钱通”产品,根据规则,在多种线上和线下消费场景中,用户均可以选择零钱通所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作为支付方式,而在没有消费时,零钱通里的资金还可以享受所对接货币基金带来的理财收益。

这也意味着,继余额宝之后,零钱通成为又一可将持有的货币基金用于即时消费支付场景的理财工具。在货币基金已经占据公募基金市场半壁江山的当下,此举可谓改写版图的“大事件”。微信是腾讯旗下的产品,现在微信推出零钱通理财,不知道安全性如何呢?

一般来说,大公司产品,是比较可靠的。只不过,网上有传言,称有用户哭诉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引起一些网友热议。那么,此事是否属实呢?据小编了解,此事很大可能是假的。目前零钱通还没有出现过亏损,只是收益有所波动。

微信零钱通是腾讯推出的理财服务,收益还是不错的。小编也在这个平台理财,存1万元的话,收益每天都有一两元。所以,如果有人说微信零钱通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其实,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比银行储蓄还要高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