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将推5g芯片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在华为、三星等各大手机品牌商相继推出5G手机之后,苹果似乎是满了半拍,5G手机何时推出来更是遥遥无期。然而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最快将会在3年内推出自研的5G芯片,苹果手机何时才能发布?

苹果最新消息

10月14日消息,FastCompany发表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苹果计划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发布自己的5G基带芯片。按照斗玩网首发原创最乐观的估计,苹果最快推出自研的5G基带芯片,也要等到2022年,而2020年的5G版iPhone将使用上高通5G芯片。

众所周知,因和高通在专利费用和相关事宜上没能达成共识,两家公司经历了长时间的官司对垒。直到今年4月,这一纠纷才最终结束。而与此同时,苹果却因使用英特尔的芯片屡遭用户投诉性能不佳,最终苹果以10亿美元收购了后者的调制解调器业务,正式开始自研芯片。

实际上,苹果计划仅用3年时间开发5G芯片将面临很多困难,仅将一个新的调制解调器带到终点生产线上便是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事情,而设计工作完成后的测试和认证也非常耗费时间和资金,这其中还涉及到对调制解调器进行网络优化测试等不得不做的工作。

现如今,对于苹果公司而言,加快自研5G芯片的速度,似乎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在5G时代即将带来之际,各大手机品牌商都相继推出了5G手机,而此前苹果刚发布的iPhone11系列手机却不具备任何5G的功能,这在无形之中也增加了很大的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