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ofo回应还清欠款 正在做各种尝试解决押金问题

ofo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共享单车了,早前满大街都是ofo小黄车的身影,但是因经营不善导致ofo欠下了巨额欠款,而且还有大量用户的押金未能及时退回。近日,有消息称ofo已经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对此,ofo回应还清欠款事实,称这是不实消息,具体怎么回事呢?

ofo共享单车

今日,有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对此,ofo发表声明回应称,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称,“目前我们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努力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的骑行需求”。

据早前报道,ofo小黄车去年经营困难,2018年12月中旬,ofo待退押金总额一再刷新。截至12月18日20时37分,排队退押用户数突破1000万。ofo用户押金主要有99元与199元两种。如果以99元/位计算,保守估计,ofo需退还押金总额约10亿元;但若以199元/位计算,那么ofo需要退还高达近20亿元的押金。

因此有不少ofo用户都在担心自己的押金能否退回来。然而如今,ofo回应称会解决押金问题,就证明了ofo会对广大用户的押金负责。据了解,目前ofo已经正逐渐退还用户的押金了,只不过进度有些慢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