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云捐款保护湿地 马云此举获得人们大赞

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然而马云除了在商业上得到人们的认可,其在公益事业上也同样受到人们的尊敬。马老师创立的蚂蚁森林,支付宝公益活动等都让不少人佩服。据了解,马云对公益事业又出手了,将捐款1亿元保护湿地,具体怎么回事?

马云

日前,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杭州未来科技城建设有限公司、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等四方签订捐赠协议,由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用于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研究及保护。

作为一个杭州市民,马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会请世界顶级生态专家一起参与,将西溪湿地打造得像纽约中央公园一样。”

马云捐1亿元进行湿地保护被不少网友大为称赞,还称马老师对社会的贡献有目共睹,捐款保护湿地是可载入史册之举。的确,目前湿地的环境亟需我们进行保护,而现在有了马老师这些资助,想必湿地一定会被保护得更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