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证监会加强证券监管力量 计划招录专业监管人才

10月14日晚间,证监会官微发布了2020年度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为加强证券期货监管力量,证监会11个机关部门、22家派出机构共拟招录89名具有法律、会计、财金、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的专业监管人才。

证监会

公告显示,考试报名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8时至10月24日18时。

同时,根据招录工作安排,证监会2020年度考试录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全部职位列为证监会特殊专业职位,实施2+X考试。即所有报考证监会招录职位的考生,除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需按所报岗位要求,参加财金类、法律类、会计类或计算机类专业科目笔试。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3日下午14时至16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