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利润高不起眼的行业 这些行业利润比较高

你知道利润高不起眼的行业有哪些吗?有些行业看着很赚钱,其实是很难赚的,而且前景也很差。有些行业利润比较高,而且不起眼,做得好的话,非常赚钱。小编了解过,的确有一些行业是有这样的优势。

手机贴膜行业前景好

时代在前进,技术在更新,我们的生活也在时刻变化着,生活的变化也引起了需求市场的变更,同时催生了各种行业的出现。那么,2019年什么行业前景好呢?这个时候,就要知道一些利润高,又不起眼的行业了,比如以下三个行业就是了。

1、绿色食品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

2、汽车饰品行业:马云说“营销”这两个字强调既要追求结果,也要注重过程,既要“销”,更要“营”。未来什么行业赚钱,汽车饰品必将成为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面对越来越大的市场空间,汽车后市场却呈现出良莠不齐的现象。与售前市场一样,汽车后市场同样需要专业和规范的服务,需要有更多具有实力的企业来保障车主的利益。

3、专业手机贴膜:虽说手机贴膜暴利期已成为过去式,但仍不失为一个让人金钵满盆的低风险行业。小桌子、小板凳、外加一把裁纸刀和一张金属卡片,遇见人多的地方,东西就地放下,将一块写有“专业贴膜”的硬板纸竖起,生意就做起来。进价不到1元的手机膜,加上个“防辐射、防划伤”的广告语,价格直接就蹿至10元以上,而一些看似包装精美的整机膜,价格最高能飙升至70元。

如果你打算创业,想找一些利润高不起眼的行业,那么就可以考虑一下以上几种行业。经过市场调查所得,以上三个行业的前景都不错,而且利润比较高,值得考虑。打工和创业都是为了赚钱,相信以上三个行业的利润能令你满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