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成光杆司令 贾跃亭国内债务还清了吗?

贾跃亭放弃乐视网去完成造车梦的时候,很多人都并不看好,毕竟他个人债务实在是太多了。果不其然,现在贾跃亭成光杆司令,国内的债务一直缠身,令他毫无发展的余地!那么现在贾跃亭国内债务还清了吗?

贾跃亭最新消息

10月11日,据澎湃新闻报道,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财产重组。贾跃亭递交的文件(Chapter11BankruptcyReorganization)内容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

这意味着,债权人将提前拿到贾跃亭全部资产及其收益权,贾跃亭也不再持有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FaradayFuture(FF)股权。

贾跃亭国内的债务还没有完全还清,还了三十亿美元之后债务依旧还有很大一笔债务,现在贾跃亭可以说一直都在还债的路上,如果没有大财团帮他的话,基本上是很难还清债务的,申请破产都无补于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