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积分落户公示 北京人才积分的具体条件是什么

北京户口是全国最难落户的一个城市,想必网友们都知道,但是想要落户的话也并不是不可能。根据最新报道称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出来了,那么北京人才积分的具体条件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北京积分落户

今天,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自10月15日起进入公示及落户办理阶段。据悉,今年对应的最低分值为93.58分,同分同落,实际公示名单共6007人。

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关于落户规模统筹考虑城市承载能力和人口调控目标的要求,2019年积分落户规模仍为6000人。由于每年申请人员情况不同,达到年度积分落户规模的实际分值也会有所不同。今年对应的最低分值为93.58分,同分同落,实际公示名单共6007人。

北京市人社局介绍,今年排名靠前的6007人主要呈现以下特点:首先,他们在京稳定工作时间较长,以某央属单位申请人为例,58岁,大专学历,合法稳定就业年限分值占其总分比重达65.7%,体现了积分落户申请人长期在京稳定就业的要求。

同时,这6007人年龄跨度比较大,在30至58周岁之间,中青年占主体。另外,他们行业分布广泛,以企业工作人员为主,涉及信息技术、科技服务、高技术制造、金融、媒体、法律、教育、医疗、环境、文化、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覆盖现有行业类别的80%。

以上就是北京积分落户的最新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北京积分落户是比较困难的,不只是看行业,还要是行业里面的佼佼者,不然的话是很难落户在北京的,这也是为什么北京是最难落户的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