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罗辑思维筹备上市 逻辑思维上市动向遭曝光

罗辑思维,目前是知识付费领域的当红炸子鸡,备受用户喜爱。据最新消息,罗辑思维筹备上市,地点是科创板。那逻辑思维方面是怎么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0月15日晚间,北京证监局官网更新了最新的辅导信息情况。其中,逻辑思维上市辅导情况曝光。文件显示,罗辑思维将选择在科创板上市,中金公司担任辅导机构;辅导前期准备工作于2018年12月就已开始,持续至今年8月;正式辅导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别在今年9-10月、11-12月进行。

罗辑思维拟上市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罗振宇同时也是公司最大股东,持股比例30.35%;第二大股东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杰黄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16.26%,罗振宇是其最终受益人;第三大股东为网名“脱不花”的得到CEO李天田。在罗辑思维的股东中,还包括了红杉资本、真格基金等。

如果顺利上市,逻辑思维将成为知识付费第一股。但截至发稿前,逻辑思维方面并未对此进行回应。关于募集资金额度、具体上市时间等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