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 推荐支付宝7大借贷平台

如今,市场上贷款口子特别多,只要信用不是太差,都可以申请贷款,不过,在申请贷款之前,大家一定要选择比较靠谱的网贷。那么,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小编推荐大家使用支付宝7大借贷平台。

网贷平台

1、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2、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3、好借钱。好借钱是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主要是依托支付宝作为流量入口,为芝麻分在700以上信用资质较好的用户提供最高20万额度贷款,日利率为0.03%,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随借随还。

4、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5、趣分期。这款产品只针对大学生,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贷款额度为2500元,且支持免面签。大学生可以在芝麻信用里找到“大学生专区”,就可以看到趣分期。

6、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日息低于0.05%,大部分是0.04%,年预期年化利率14.6%。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申请1000元-5万元不等的额度,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可以说除了银行,利息低的网贷首选就是借呗了。

7、马上金融。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同时也是一家大数据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创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马上金融旗下有好几款借款产品,安逸花和职享花都是其中之一,安逸花的贷款额度500-50000元,新用户最高只有1000元额度,要求芝麻分620以上。

支付宝是大家很熟悉的金融工具,现在不仅可以用于消费支付,还可以申请现金贷款。以上就是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也是支付宝最靠谱的7大借贷,需要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