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维密秘密裁员50人 维密秘密为什么要裁员

这些年维密业绩越来越差,维密秀收视率也越来越差,现在不得不裁员以缩减公司开支。根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维密总部日前已经裁员50人,被裁的有初级员工,也有管理层员工。维密总部裁员50人,这50人占维密总部总人数的15%。

维密超模

除此之外,维密门店运营总裁AprilHolt将很快离开公司,此前他在维密母公司LBrands内衣部门工作超过16年。维密门店运营高级副总裁BeckyKritek-Behringer将会在公司找到继任者之前暂时接替Holt的工作。

LBrands发言人表示Holt离职是因为个人原因,但尚未披露更加详细的信息。

“我们正处于扭转维密业绩的极为关键的阶段,每件事情都被摆上台面进行审视,包括推动合适的人才在合适的地方发挥作用,”LBrands发言人在回复CNBC的邮件中说,“今天我们公开了新的领导岗位和结构变化,这会帮助我们简化业务流程,让我们有更快的反应速度。”

由于业绩不断下滑,营收持续创新低,维密在近两年关闭了许多门店,不管是在实体店上还是电商上,维密销量都不太理想。业绩糟糕,公司股价也随之出现下跌,截止小编发稿,维密股价报17.89美元,市值报49.45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