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收入曝光 月收入将近64万元

贾跃亭最近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而他的债主名单也随之曝光,所以大家想要知道他的收入情况是怎样的,有没有能力偿还巨额债务。贾跃亭收入情况曝光,他每月月收入将近64万元,但是债务净额约20亿美元。

贾跃亭收入情况怎么样

贾跃亭申请破产了,昔日风光不再复返,现在每天想着如何还债,毕竟欠下那么多钱。贾跃亭申请破产前半年月入93810美元,比很多人的工资都要高,可是他欠的钱很长时间都无法还完,所以只能熬。

从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申请相关文件看到,贾跃亭根据美国破产法11章披露了前六个月的月收入情况。文件显示,目前贾跃亭的总工资、薪水、消费、奖金、加班费和佣金(在所有工资扣除前)约为50000美元。来自租金和其他不动产的净收入为43819美元。以此计算,贾跃亭的月收入约为93810美元(约合66.53万元人民币)。文件由贾跃亭进行签名,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

此前的10月11日,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拟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11BankruptcyReorganization)。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

从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获悉,贾跃亭已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11),根据该方案,贾跃亭将同时设立债权人信托,在条件满足的时候把全部在美国资产转让给债权人。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FaradayFuture(FF)的控股母公司SmartKing股权。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称,贾跃亭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