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浪阅读裁员90% 突然裁员原因是什么

新浪阅读这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裁员90%,这不是差不多把整个部门都裁掉了吗?网上有消息爆料,新浪阅读裁员90%引发广泛争议,也质疑为什么突然裁员,有员工称还有其他部门员工也有被裁。

新浪阅读裁员原因是什么

话说新浪阅读本来挺受欢迎的,如今却要面临裁员的节奏,对于一次性裁员90%,有人说现在赔偿方面还是可以的,现场结账走人,没有说拖拖拉拉的,那么新浪官方又是怎么回应的。

10月17日消息,近日,有脉脉网友爆料称,新浪阅读业务线裁员90%,下午两点通知,五点拿到离职证明。赔偿N+1,年假翻倍,现场结账,原地解散。有微博员工称,被裁的不止新浪阅读,还有其它部门。目前新浪官方暂未回应。

虽说新浪官方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所以大家还是不要造谣比较好,毕竟这对新浪公司来说影响很多,一个部门都裁员90%,这是很少遇到的情况,现在只需坐等新浪官方的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