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维密秘密裁员50人? 维密裁员的原因是什么

维密作为一个上市公司,业务除了时装秀之外还有服装类,也是很受网友的喜欢。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维密秘密裁员50人,而且股价下降得很厉害,那么维密裁员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维密裁员最新消息

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维密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总部在10月9日与10日共裁员50人左右,包括初级员工和资深领导层,裁员人数占到总部员工总数的15%。LBrands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处于扭转维密业绩的极为关键的阶段,每件事情都被摆上台面进行审视,包括推动合适的人才在合适的地方发挥作用”。

近一两年,维密花费近20年打造的品牌形象难以与目前的消费者产生共鸣。在这样的背景下,维秘开始行动了,10月初首次启用大码模特,但招致部分消费者的批评。

维密之所以裁员最大的原因是为产品问题吧,这几年来据说维密的口碑并不是很好,所以盈利也不怎么样,最后才会导致裁员止损,不然的话将会出现很大的亏损。维密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将会继续走下坡路,未来的发展就很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