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苹果新品将有什么功能

要说现在什么牌子的电子产品最高科技,那么肯定就是苹果了,苹果有各种各样现在最顶尖的电子产品,而且还研发出了很多网友意想不到的黑科技!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研发智能戒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这个苹果新品将有什么功能呢?

苹果新品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一份文件,与穿戴电子环形计算设备有关。按照描述,电子环节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它既可以作为其它设备的输入外设,又是微缩版AppleWatch。

环式计算设备内置处理器、无线收发装置、电源供应器、麦克风。苹果还想为设备植入其它传感器,这样指环就侦测并解读手势了,指环还有一个拨盘控制器,它相当于AppleWatch的DigitalCrown。

这种智能戒指包含处理器、无线收发器、电源和麦克风。戒指内还将包括其他传感器,以便检测和解释手势,以及一个垂直于戒指圆周的控制盘,其功能与AppleWatch的DigitalCrown类似。

以上就是苹果智能戒指的介绍,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苹果智能戒指目前还在研发的阶段,还没有上市,从功能来看,这款智能戒指一旦上市的话,将会受到很多果粉的喜爱,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