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理财有风险吗 钱存余额宝会不会血本无归?

说到余额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余额宝是一个收益不错的理财平台,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余额宝产生质疑。日前有位网友问,余额宝理财有风险吗?钱存余额宝会不会血本无归?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余额宝的门槛非常低,几十块一百块也可以存入,我们可以选择先投资一少部分试试水,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投入。4、余额宝的钱可以随时提现,灵活方便,一旦发现不对劲,可以立马转出。

那么,余额宝理财有风险吗?余额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投资产品,就财力来说完全可以有保障的,而且他的产品很多,余额宝又是他们力推的一款产品,所以安全性是有些保证的,更不会血本无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