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普思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要回去继承万达了?

由王思聪一手创建的熊猫直播已经破产,正当大家都在怀疑王思聪的投资能力时,王思聪百分比控股的普思股权遭冻结了!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普思股权从10月25日冻结到2020年10月14日。有网友开玩笑说,王思聪已经失败两次,这下要回去继承万达集团了。

王思聪

而在此之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据中新经纬记者计算,截至发稿,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此外,王思聪一手创办的熊猫直播在今年3月宣告破产,其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多次被法院列为“老赖”。

2018年,财富报告数据显示,王思聪资产高达50亿元。王思聪曾经说不想介入万达集团管理,王健林也说过不会勉强儿子,但如果失败多次,那就老老实实回去上班。如果王思聪真的在投资这方面干不下去,恐怕还真的不得不回去万达集团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