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明珠造5G公交车 董明珠的5G公交车到底有多牛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素来有商业铁娘子之称,格力在董明珠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了一家众所周知的大企业,不得不说董明珠领导能力是不错的。据了解,董明珠被曝光造5G公交车,而且还进入试跑阶段了,那么董明珠的5G公交车到底有多牛呢?

董明珠

日前,董明珠旗下银隆新能源推出的海豚5G公交车正式在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下线试跑。银隆称:这不仅是松山新区第一台驶上城市快速公交线路的5G公交,也是东北的首台18米5G海豚公交车。

据介绍,这款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在2018年荣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车辆搭载高安全和耐宽温的银隆钛酸锂电池,可在-50℃到60℃的超宽温范围实现完全充放电。在冬天平均温度只有-10℃的锦州依然能稳定运营,非常适合东北等严寒地区。

而且,试乘市民用手机接入车上的5GWiFi,感受5G网络高速度、低时延、高可靠的极致上网体验。此外,5G概念的引入使得在车厢内的显示屏可以滚动播放新闻,实时关注社会动向。

由此可见,董明珠造的这辆5G公交车实在是太厉害了,不仅加入5G网络,更重要的是这车还适合严寒地区。要知道有些地区一到冬天,车子就会走不动,而董明珠的这款5G公交车正好弥补了这一缺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