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蜂群回应流量为0 纯属造谣诽谤已报案

蜂群文化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这个公司,这些年来蜂群文化发展得相当的不错,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蜂群文化单量十分大,但是流量为0,对此蜂群回应流量为0一事,蜂群表示纯属造谣诽谤已报案!

蜂群文化最新消息

10月17日消息,近日,一篇名为《一场新媒体巨头导演的“僵尸舞台剧”,真实还原现场,导火线:一条一夜爆红的视频,我们流量却为0!》的文章迅速发酵。文中,淘宝店“e飞的世界”店主控诉微博MCN蜂群文化收取其不菲的价格,产生高额视频观看数、评论后,却带来了商品零成交,以此认为该MCN机构存在严重的刷量造假问题。

对此,蜂群文化发布公告称,该文恶意捏造其不实言论,情节十分严重,严重侵害其名誉,使其声誉和商誉均受到严重影响,已构成诽谤。蜂群进一步解释称,投放广告的粤苏公司也已向公司支付了对应的合作款项47500元,人民币:肆万柒仟伍佰元整。其中包含直接费用微任务成本3070元,拍摄制作及内容原创成本28500元。

现在网络上一些造谣的文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面对造谣和诽谤公司一定要快速解决,不然的话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蜂群才发生这件事情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发文澄清并且报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