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原配庄月明的死亡原因 揭李嘉诚老婆死因

很多有钱人,都喜欢三妻四妾。而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却只娶一个老婆。只不过,他的老婆庄月明已经去世了。那么,大家知道李嘉诚原配庄月明的死亡原因吗?李嘉诚老婆去世,有些人并不知道原因。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照片

资料显示,李嘉诚老婆庄明月很早就去世了。至于李嘉诚原配死亡原因,现在仍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李嘉诚家族称庄月明是心脏病病发去世的。妻子去世,李嘉诚确实很伤心。据悉,1990年,62岁的李嘉诚丧偶后就一直没有选择再婚,至今已经二十九年了,可以看出他的长情之处。

因为生前感情很好,妻子离世之后,李嘉诚甚是怀念,李嘉诚捐了一大笔钱建庄月明楼。这栋楼在大学里面,给大学生使用,这是对社会的贡献,对学生的关怀。可是,有不安好心的人开始抹黑李嘉诚,称李嘉诚老婆死因不简单,而李嘉诚建的这栋楼是为了困住亡魂。

那么,李嘉诚老婆死因是什么呢?其实,李嘉诚原配是因心脏病去世,这是真实的,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而且,两人感情很好。据了解,李嘉诚发家,其妻子生前也帮助他不少。庄月明是香港第一代钟表商的掌上明珠,以前经济条件很好,李嘉诚创业期间需要资金,妻子帮他渡过难关。

李嘉诚老婆明明是心脏病病发而死亡,可是网上却抹黑因李嘉诚而死亡。李嘉诚怀念妻子,捐钱建了一栋教学楼,却被人抹黑是封禁灵魂。种种说法,都是对李嘉诚的抹黑。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希望造谣的人要当心,不要抹黑任何人,以免被法律惩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