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为什么开通不了 或是因为这些原因

在很多人的支付宝中,都没有蚂蚁借呗这个入口,奇怪的是其它人都有蚂蚁借呗,且额度甚至高达上十万,为何偏偏自己没法开通蚂蚁借呗,难道是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没有这个资格?蚂蚁借呗之所以开通不了,或者是因为以下这下原因。

开通蚂蚁借呗条件

一、芝麻分不足够

芝麻分达到600分,是开通蚂蚁借呗必须具备的条件,不管你在支付宝里经常转债多少万,又或者是在余额宝里投资多少万,但芝麻分没有达到最低标准,一切免谈。当然芝麻分达到600分只是其中一个必须条件,还要具备其它条件才行。

二、综合评分不足

想必很多人去申请借呗如果不通过的话,都会收到综合评分不足的通知。这也是为什么明明芝麻分有600却开通不了借呗的原因。

虽然开通借呗芝麻分得600这是一个硬性规定,但芝麻分并不是审核用户的唯一依据。系统是会从多方面来对用户进行评估的。所以即使你芝麻分达标了,但其他方面没达标,比如说使用支付宝时出现过逾期的现象,就会导致综合评分不足,最后影响花呗无法开通。

三、未实名认证

想要开通借呗的话,你的支付宝的账号必须得是实名认证的,不然就开通不了。

四、未绑定手机号

如果你的支付宝账号没有绑定手机号的话,可能也会导致你开通不了借呗。

五、未绑定储蓄卡

想要开通借呗,光有芝麻分还是不够的,你的支付宝账号还必须得绑定有储蓄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