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神州控股城市项目获大奖 实现产业城市融合发展

2019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暨第四届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用户颁奖典礼18日在北京举行。神州控股(00861.HK)参与建设的智慧城市项目斩获多项大奖。

智慧城市

其中,龙岩获“2019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全方位体验创新领军者”和“2019IDC政府行业技术应用场景-最佳创新奖”;贵阳获“2019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信息与数据转型领军者”和“2019IDC政府行业技术应用场景-最佳创新奖”;威海获“2019IDC政府行业技术应用场景-最佳创新奖”。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城市特性,制定城市发展战略,将城市发展与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应用结合起来,实现产业、城市和人融合发展,将为城市发展创造增长新动能,也是我们构建未来城市的突破口。

郭为说,“在经历了基于信息技术广泛应用的电子政务建设的“智慧城市1.0”和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市民融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智慧城市2.0”之后,神州控股正向基于城市特性打造新动能的产、城、人综合治理的“智慧城市3.0”迈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