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适合年轻人闯荡的城市 这些城市发展机会好

不同的人,对于打拼城市的选择,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在小县城工作,有人喜欢在大城市打拼。那么,适合年轻人闯荡的城市有哪些呢?小编建议,选择闯荡的城市,一定要谨慎。选择一些发展好,资源多的城市,这样才合适。

北京城市

年轻人要打拼,一定要选择发展好,机会多的大城市,这样才有可能成功。在小城市也可以打拼,但相对来说少了很多机会和资源。那么,大城市这么多,究竟适合年轻人闯荡的城市有哪些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1、北京市。北京作为明清两朝古都,加上新中国,历经几百年沧桑,毅然是咱们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经济中心!北京薪资可谓全国第一高,互联网圈子,随随便便一个产品经理,搞技术的,一个月2-3万都难招,因为大公司太多了,很缺乏复合型高等人才!

2、深圳市。最近二十多年,源源不断的年轻人前赴后继的来到深圳,因为这里机会多,不仅是工作机会多,赚钱的生意的机会也很多!小编就在深圳,不知大家可知道,深圳人才引进计划,本科应届生可直接落户深圳,并且补贴15000元!吸引人才,深圳市一把好手啊!

除了北京和深圳两大城市,小编认为适合年轻人打拼的城市还有很多,可以按照排行榜选择。最新消息,《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发布四个一线城市在各自的两个梯次中调换了位置——由“北上广深”变为“上北深广”;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也有一些改变,依次是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苏州、西安、天津、南京、郑州、长沙、沈阳、青岛、宁波、东莞和无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