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 揭美国制裁封杀华为真正原因

华为在国内没有遭受任何不公平对待,但在国外却遭到美国的封杀和制裁。其实,华为并没有犯法。那么,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呢?凡事有果必有因,美国制裁封杀华为,背后真正原因令人好奇。还好,华为如何反击呢?

美国封杀华为原因

华为如果实力弱的话,可能早就被美国封杀成功了。还好,华为实力强大,而且狼性十足,让美国颤抖了。那么,以事论事,究竟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呢?其实,真正的原因就是想打击华为,扶持美国企业上位,从而在5g领域获得话语权,说到底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美国频频针对华为,华为怒火来了,引爆最强反击。报道称,华为宣布,针对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的合宪性,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并判令永久禁止该限制条款的实施。

华为能否胜诉,我们不去分析。华为敢迈出这一步,说明华为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这只是一场商业上的官司,但是谁也不能保证美国政府会不会做出商业报复行为。不过,不管怎样都好,华为能够敢跟美国抗争到底,这份勇气已经值得我们敬佩。而且,华为的实力,也是我们所佩服的,绝对不能让美国欺负。

说实话,全球这么多国家,这么多企业,还真的没多少国家企业敢与美国作对。不过,华为不一样,华为的狼性使得它引爆最强反击。其实,美国封杀华为,原因就是打击华为,想从中获取利益。如果华为一直忍让的话,只会让美国得寸进尺。所以,华为反击是正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